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组织人大专项视察工作活动

日期:2021-09-13
字号:
分享:

近日,黄金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进行了专项视察,通过听、看、议等方式,深入了解黄金河保护工作实情,并提出建议意见,助力守护黄金河畅水清岸绿。

当天,代表们前往视察了黄金河流域黄金镇段生态整治项目,看到河道两岸建有生态石笼护岸,定植了水生植物净化水质,在黄金河沿线的黄土、斑竹、小河村建成4个污水处理站,改造户厕300个,新安装污水管网4200米及水质明显提升时十分欣慰。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黄金河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建议一是环境宣传要有深度,做到全覆盖家喻户晓。二是源头治理要有力度,对40余家农业企业全部使用有机肥,严控化肥农药用量,采取人工除草禁止使用除草剂,从源头控制黄金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同时加大环保、农业等执法力度,力保黄金河不受污染,让水更清、山更绿。

镇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