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森林防火应急综合演练

日期:2022-08-26
字号:
分享:

火灾防控,预防为主,黄金镇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825日上午,黄金镇副镇长、人武部长杨颂带队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副镇长杨颂要求参演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应对火灾的能力,将森林防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防火演练工作。演练现场,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防灭火知识,演示机动消防泵、油锯、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并组织队员们逐一进行实际操作,通过演练熟练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在实战中能沉着应对、冷静处理。

这次森林防火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黄金镇应对森林火灾的应急和火灾处置能力,增强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防火救灾意识。

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