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立德树人颂师恩,踔厉奋发向未来

日期:2022-09-09
字号:
分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8日,黄金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张雪松向大会致贺词,代表党委、政府向黄金镇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工作坚强后盾,会始终把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作为重要责任。张雪松就今后黄金镇教育工作者寄予以下希望:一要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家;二要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三要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四要坚守本分,做潜心赴教的优秀教书家;五要坚守情怀,做淡泊名利的激情燃烧者。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万众一心为黄金镇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