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激发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谈心谈话落到实处,近日,黄金镇组织召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在认真分析班子现状上,党委书记张雪松要求做到以下六点:一是班子建设要和合。“和”指和谐、和平、中和。“合”指汇合、融合、联合。和而不同,彼此协调,形成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局面。二是工作思路要理清。区分工作间的关系,每项工作都做到有安排、有检查、有结果,充分发挥分管科室人员的创造性、能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分管工作明重点。熟悉上级方针政策,清楚我镇实际情况。分管的工作与基层实际情况相结合,认真分析,稳步推进,确保工作方向不偏离上级要求。四是重要节点要报告。事前有请示,事中有反馈,事后有要汇报,形成工作闭环,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五是工作作风要过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用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中工作和生活,练就过硬的工作作风。六是廉洁初心要坚守。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敬畏法纪,保持政治本色,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