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2-09-30
字号:
分享:

930日上午,黄金镇召开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镇党委书记张雪松就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出了相应要求。

张雪松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克服侥幸心理,绷紧安全稳定的弦。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各方责任。各科室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做好相应工作。三是加强源头治理,做到闭环管理。建立问题台账,切实做好整改销号。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干部担当作为,落实安全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社区排查,狠抓三个薄弱点。二是加强场所管理,减少聚集性活动。三是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和个人防护。

全镇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助推黄金镇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当前撂荒地复耕、宅基地复垦等重点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