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8
字号:
分享:

117,黄金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单位负责人、在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参加。会上,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6个先进集体及30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镇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雪松同志强调,2022年全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战疫情、防山火、抗旱灾等,取得的成绩极其不易。2023年要全面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围绕“1234”工作思路(坚持一个统领,走好产业链延伸和农旅融合发展两条路,提质3个核心景区,打造4条走廊),聚焦落实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乡村建设、乡村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不断加快黄金发展速度,助推各项事业取得新作为、新成就。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