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2-01
字号:
分享:

2023131日(正月初十)下午,黄金镇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座谈会,全镇33名应征青年及家长参会,镇党委书记张雪松出席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副镇长杨颂对征兵政策、体检及政审要求做了重点讲解,一是详细解读2023年春季征兵政策。重点讲述了应征入伍后的10大收获,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入伍后享受的政治待遇、经济待遇、社会待遇,让参会青年及家长有深入认识和了解。二是重点解读征兵工作流程。22日上午我镇将对应征青年进行体检,重点强调体检中的相关要求及细节,尤其是近期生活习惯,个人卫生等;体检通过后政审时间安排,合格要求,同时针对体检、政审双合格人员送县里集中进行役前训练等,做了细节上的相关提醒。三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务必做到廉洁征兵,

并希望与会青年有良好心态、健康身体正确对待本轮应征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雪松强调,一是要树立志向,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二是要读懂政策,量体裁衣,把握机遇。三是要投身军营,大有可为,大展宏图。四是要接受训练,遵守规矩,服从指挥。五是要早立战功,早传捷报,回报家乡。

会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当前征兵政策非常好,将满怀参军报国的激情,积极投身军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用优异的成绩回馈黄金的家乡父老。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