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会

日期:2023-05-17
字号:
分享:

近日,黄金镇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会,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现场指导交接工作,黄金镇相关领导及云丰、凉泉、桃花、东风村党支部书记和4个村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交接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桂英同志宣读《关于印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人员名单的通知》(忠委组〔202334号),同时就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做出了安排部署。

随后,老驻村队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共同回顾了驻村工作经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果和驻村工作未来需要做好的若干大事及项目建设等。新驻村队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服从所在乡镇党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安排,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珍惜驻村机会,扎根基层,加强历练,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现才华,交接会气氛亲切而又真挚。

最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感谢上一届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指出新选派的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安全。镇党委书记张雪松同志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认识;二是锚定目标强能力;三是围绕问题抓整改;四是严守规矩担好责;五是落实关怀解好难。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