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清明“新风”

日期:2020-05-21
字号:
分享:

花桥镇清明“新风”

一是宣传清明节安全祭祀。花桥镇自42日,全面启用9个村村通广播循环播放清明节文明安全祭祀音频,发放宣传单35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25幅,张贴清明祭扫安全宣传知识于10余块公示栏,开展典型案例讲解安全知识10场次,营造文明祭祀、节俭祭扫、环保祭扫、安全祭扫的清明节新风向。

二是排查安全隐患。42日,镇应急办、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派出所组成2个执法小分队对全镇开展消防、交通安全、建设施工等进行检查,累计检查敬老院2家、危化烟爆经营场所14家、个体工商户17家、建设施工企业4家、劝导交通车辆100余车次、查处违法行为25件次,切实筑牢清明安全防线。

三是清明哀悼。镇政府及9个村居于4410时,通过降1/3旗、组织全镇人民默哀3分钟、拉响防空警报、汽车鸣笛等形式,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花桥镇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历史,累计259人次通过网络对革命烈士献花23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