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多措并举宣传《信访条例》, 夯实信访稳定基础

日期:2020-07-09
字号:
分享:

一是全面部署、宣传信访条例到底。近期在疫情联防联控依然不容轻视形势下,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主要领导亲自全面部署:以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为载,要求组织召开镇、村、社代表会议,将《条例》宣传纵向到底。

二是创新载体、宣传信访条例到边。镇政府分管信访领导靠前指挥,信访干部、村(社区)信访代理员在花桥场上开展《条例》宣传活动,现场接访来访人员25人,发放宣传单2500张,宣传手册150本,悬挂标语12幅,宣传专栏10块,利用QQ和微信宣传25条,张贴宣传单120张,9个村(社区)流动车播放电子音频34车次,走遍84个村民小组,将《条例》宣传横向到边。

三是问题导向、宣传信访条例入心。常态化走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35,走访重点人员25人,始终坚持以信访矛盾问题为导向,紧扣走访化解矛盾问题实质,针对宣传信访条例、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用心、用情疏导信访人矛盾问题入脑入心,得到群众认可,件件有落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信访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