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净街”行动,提升场镇环境卫生

日期:2020-09-18
字号:
分享:

一、组织志愿者,分区划片开展志愿净街活动。

一是做好组织保障,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净街行动实施方案,确定分区划片范围,落实片区责任人14个;二是做好后勤保障,提前做好净街物资采购;三是做好动员工作,动员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学校学生165人。

二、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净街从我做起。

一是在各个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张贴净街宣传画报135张,宣传净街活动,倡导净街人人参与;二是净街志愿服务活动中,举起14面鲜明旗帜,通过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带动片区群众解决参与到净街行动中来;三是通过微信群、QQ群等线上工具发送102条信息,宣传净街行动,进一步提高净街活动知名度。

三、常态化开展,持续提升我镇场镇环境卫生。

一是镇党委政府示范带动,每年坚持开展12次净街行动,形成常态化;二是每季度开展1次片区卫生大评比,对片区卫生较好的片区负责人进行一定的奖励,倒逼其做好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