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清隐”行动全面“控毒”

日期:2020-12-11
字号:
分享:

一是多举措全面排查。花桥镇禁毒办、派出所、平安办、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清隐”排查行动,对辖区内涉毒人员、线索、地域全面落地排查,掌握辖区内吸毒人员的实时动态,对三年未复吸人员进行分级风险评估,最大限度发现管控隐形吸毒人员,减少吸毒危害。

二是多渠道覆盖宣传。进村入户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教育辖区居民群众不种植毒品、不吸毒品、不贩卖毒品,自觉远离毒品,广泛发动、鼓励群众提供线索,积极举报身边吸毒人员。

三是多形式持续巩固。对已管控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4人累计家访12次,不定期进行尿检督促,对其身边的亲戚朋友累计交流访谈26次,加大对外流吸毒人员的管控,巩固提升网格化管控水平,确保消除辖区内各类涉毒治安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