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三举措”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9
字号:
分享:

一是扎实做好组织领导。在党的“百岁诞辰”来临之际,镇党委、政府回顾党的历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组织召开花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8项重点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二是扎实做好氛围营造。组织机关、基干民兵共计30人到马灌镇杨刚烈士墓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纪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岩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花桥镇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期理论(扩大)学习会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责任感;线上线下宣传,截至目前共计发布宣传信息100余条,张贴宣传画报13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全面营造学党史浓厚氛围。

三是扎实做好工作保障。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我镇征订各类党史学习书籍140本,积极征订《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教材,目前140本书籍已全部到位,为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提供学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