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路线行活动

日期:2021-07-28
字号:
分享: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近日,花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内红色革命基地(红岩精神沿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路线行活动,30余名党员在死难烈士之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重忆初心使命。踏着红色的路线,一路学习了小萝卜头、江姐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党性,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三是重拾理想信念。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路线行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均深受触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与革命精神,切实把党的红色基因植入心中,融入日常,继续担当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高效发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