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扎实开展道路安全检查

日期:2024-01-11
字号:
分享:


近日,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提高群众的出行安全感,镇党委书记邱建华带领镇道安办,对辖区内的道路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镇党委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了辖区内的主要道路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通设施维护、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的情况。邱书记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谐,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二是要加强道路交通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道路畅通无阻,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严格执法,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酒驾、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