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花桥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花桥镇扎实开展全镇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

日期:2024-01-24
字号:
分享:

    为了确保全镇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花桥镇特召开全镇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对全镇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明确责任,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分工,切实履行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各项职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宣传,要加大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严格督查,要加强对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督查,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人员要严肃追责,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