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 关于忠县金鸡镇桂林社区安置点道路及排水工程公开比价的公告

日期:2023-09-14
字号: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忠县金鸡镇桂林社区安置点道路及排水工程已由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忠县金鸡镇桂林社区安置点道路及排水工程立项的批复》(忠发改审批〔20232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大中型水库后扶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价。

二、项目概况

(一)建设地点:忠县金鸡镇桂林社区台山坵。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沥青混凝土道路12790平方米,雨水排水沟2270米,雨水管网420米。

(三)发包最高限价:340.7074万元

(四)工期要求:90日历天

(五)缺陷责任期要求:12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且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次比价不接受联合投标。

四、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公开比价公告同时在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上发布,发布时间2023914日至2023920

五、比价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次比价只接受现场报名,请有意参加公开比价者920日下午1800之前到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比价文件资料,领取比价文件时缴纳比价文件费500/份(不予退还)

六、比价文件的递交及要求

1.参加比价单位开标时现场比价申请文件递交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

2.比价申请文件应按比价文件要求签章签名并装订成册装袋密封比价申请文件的正本、副本均应密封送达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正本、副本分别进行密封并在封套上注明正本副本字样当副本与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比价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招标人: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

址:忠县金鸡镇文昌路151

联系人:乔老师

      话:15902322403

                

                

                               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

                                         2023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