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金鸡镇扎实开展信易代平台推广工作

日期:2023-12-2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信易贷”平台落地推广工作,近日以来我镇积极部署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进一步筑牢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规范有序、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宣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线上”主要依托村(社区)微信群、QQ群等宣传载体,“线下”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制作横幅等形式,提高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信易贷平台的知晓度,并推送信用知识、诚实守信典型案例。

二是重点走访。针对辖区内重点企业,我镇采取实地走访、电话联络等方式,向重点企业宣传普及信易贷平台的融资优势,动员企业注册“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并现场指导企业进行信易贷注册。

三是拓宽覆盖面。我镇组织各社区召开“信易贷·渝惠融”平台注册授权工作部署和推进会,要求各村(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辖区各类门店、经营场所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积极引导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注册信易贷,并签订信用承诺书,不断拓宽信用行为活动覆盖面。

              忠县金鸡镇人民政府

                                                20231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