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鸡镇“三抓”促脱贫攻坚

日期:2020-03-20
字号:
分享:

一是抓到户到人产业规划。联村领导、联村干部会同村(社区)干部走村入户对697户建卡贫困户到人到户产业全面摸排,掌握情况。为在家有劳动力贫困户规划2020年稳定增收产业项目;并为15户未脱贫户发放鸡苗610只、鸡栏38圈助力产业发展,因病、缺劳等原因无法自行养殖的,落实代养机制。

二是抓农村旧房整治提升。全面摸排房屋安全,建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等827的厨房、厕所、安全住房、院坝、入户道路、环境卫生等方面排查,针对问题,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

三是抓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细抓实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积极对接各用工企业,在本镇范围内为企业用工摸排人才,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联系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