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鸡镇加大民生保障力度

日期:2020-08-03
字号:
分享:

一是保障“兜底”。全镇纳入最低生活保障的207394、特困供养人员187人;医疗救助建档立卡大病患者361人次,临时救助对象73人次,累计发放各类救助资金192万元。

二是救助“扩面”。 更新完善全镇536名残疾人基本信息,873人申请高龄补贴,累计发放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和贫困残疾人生活补贴17.35万元、医保及养老补助5467元,为4名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为11名残疾人实施居家托养服务。

三是创业“提质”。 半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3万元,直接扶持161人创业,带动122人就业。新增创业就业人员363人,城镇登记失业158人,组织261人城乡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参加就业创业培训2期。为71名建卡贫困人员、2名残疾人、5名高校毕业生、1名退役军人、10名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安置到公益性岗位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