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鸡镇开展“三个一”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法制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近日,金鸡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三月法制宣传月”宣传活动。

开一场公益讲座。315日下午,在金鸡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让《民法典》走进群众心里”为主题的《民法典》普法公益讲座。

做一次普法宣传。317日上午,金鸡镇利用赶集日的机会,组织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场镇开展“三月法制宣传月”活动。

开一次院坝宣讲。38日—17日,金鸡镇有机结合村(社区)两委换届宣讲,在全镇范围内召开了66场次普法院坝宣讲会。镇政府领导化身群众身边的“宣讲员”,引用案例、以案说法,教育群众遵纪守法,自觉学法,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制素养。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文化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维护全镇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赶集日在场镇对村民进行法治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