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鸡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6
字号:
分享:

628日上午,在金鸡镇文化广场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鲜红的党旗面前,12名预备党员和现场的所有党员都举起右拳庄严的喊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结束后在活动现场为全镇50名党员代表献上鲜花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后,“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艺汇演由向阳幼儿园的舞蹈《党是太阳我是花》拉开序幕,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一首首经典曲目,一段段热情的舞蹈,表达了人民对党和祖国艰苦奋斗的认可,对党和祖国不断向前发展的一致赞扬。

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纪念章颁发合影留念

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