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鸡镇举办第37届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1-09-10
字号:
分享: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鸡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为奋战在教学第一线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金鸡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前往金鸡镇中,走访生活困难教师及退休教师,并送去慰问金。

9月7日,金鸡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在金鸡镇中召开,活动由金鸡镇镇长张华忠主持,回顾全镇一年来的教育工作。镇人大主席樵江英宣读表彰文件,表彰奖励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争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陶卫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者颁奖,镇党委书记郭文龙为“优秀教师”获奖者颁奖, 肯定教育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耕耘,赞扬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金鸡镇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陶卫东同志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合影

   镇党委书记郭文龙同志为优秀教师颁奖合影

   镇纪委书记曾道平同志为生活困难教师送去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