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鸡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鸡镇党委书记吴君: 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

日期:2022-03-31
字号:
分享:

3月29日,金鸡镇党委书记吴君带领企业前往傅坝村查看投资项目,组织招商引资座谈会,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

吴君强调,全镇上下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大力推进全员招商模式。要立足镇情,明确思路,以“山水相依·水景金鸡”为目标定位,确立“一库一业三带”发展思路,把招商引资的工作重心放在基础设施上,中心定位放在优质服务上。要主动出击,抢抓机遇,线上线下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建立高效顺畅的项目对接机制,确保项目进度和成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要分析症结,创新机制,把握政策导向和市场动向,定期展开实地调研、召开研判会,动态跟踪项目痛点难点,加强部门联动,共同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