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声乡部署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日期:2020-12-09
字号:
分享: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乡安委会成立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各村(居)、在乡各单位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认识,并紧密结合本地火灾防控重点,制定、印发相关工作方案。

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统筹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广泛发动村(居)干部、联村干部和网格员对辖区网格内的单位逐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火灾隐患。

三是强化督导问责。明确职责任务,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范畴。对工作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村(居)、在乡各单位和社会单位及时通报,督促落实整治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