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声乡聚焦群众“点滴”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1-02-19
字号:
分享:

一是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发展散养高产绿壳蛋鸡2000余只,年产绿壳蛋40万枚,年出栏跑山鸡1万余只;发展中晚熟优质清脆李1400余亩、中蜂养殖300箱、食用菌基地10亩,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二是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新建通畅工程8.3公里、通达工程12.5公里,拓宽公路1.2公里,完成产业水池4口,人行便道14公里,解决群众出行难、用水难问题。

三是农村旧房整治提升。围绕旧房整治提升开展房屋整洁行动,清理各类垃圾和卫生死角97处,完成CD级危房改造22户,旧房整治167户。四是厕所革命加速推进。规范化建成72个垃圾站点,推进建卡贫困户改厕267个,保障建卡贫困户改厕补助资金60余万元,评选美丽庭院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