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声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29
字号:
分享: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金声乡于6月25日上午8:30在金龟石休闲文化广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乡党委书记喻户晓、乡长刘治好、人大主席刘邦奎以及全体在家领导均出席本次活动。由各党支部、乡中心校等单位组织的情景剧、电吹管独奏、手指舞、诗朗诵、歌伴舞、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演绎形式丰富新颖。紧贴建党100周年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中,乡党委书记喻户晓强调: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金声乡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金声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