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多点发力,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力度

日期:2021-07-12
字号:
分享:

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面向全乡、常抓不懈、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进行广泛深入的禁毒宣传教育。

一是以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强化宣传工作。禁毒办组织排练了节目《忠县禁毒,砥砺前行》,并于6月25日参与演出。对观看演出的辖区居民进行广泛禁毒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

二是依托学校认真抓好青少年学生的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在禁毒宣传月期间,乡平安建设办多次组织到金声中心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向学校师生宣讲毒品危害,提高青少年儿童防毒、拒毒、识毒的意识及能力。

三是乡平安建设办按照“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的安排,组织禁毒办、司法所、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先后在集市、广场以及各村(居)开展了“健康生活,无毒金声”主题宣传活动,并热情解答群众的提问,提高广大群众识别毒品、发现毒品处置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