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金声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金声乡人大组织县乡代表视察产业发展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6-07
字号:
分享:

531日,金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在乡县人大代表及部分乡人大代表对在乡部分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视察。分管副乡长代为作出了相应的汇报。视察后,人大组织代表进行座谈,各代表就视察的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意见。

今年来我乡的产业发展情况,群众关注度较大,我乡人大主席团决定组织代表进行视察。本次视察了广兴村藤椒产业和红樱农业专业合作社、白岩村养牛场建设运营情况、桂香村集体经济发展李子园建设情况。视察后,乡人大组织召开座谈会。各代表踊跃发言,肯定了目前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优化产业结构、加强宣传等相关建议和意见,同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对群众关注度高的工作要多视察、多监督、多参与。会上,县代表、乡党委书记田飞同志对产业发展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代表们继续发挥监督作用;同时表明下一步的工作要“着力政治建设、着力素质提升、着力履职担当”并要求代表们要“敢于发言,善于谏言,勇于直言”

通过视察工作,加强了代表对我乡产业发展的了解,增强相关工作的宣传;鞭策代表积极参与到金声乡的发展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代表的监督权推动金声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