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忠县磨子土家族乡2021年公开选聘村干部简章

日期:2021-09-0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充实农村干部队伍力量、优化队伍结构,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村干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名额

磨子土家族乡村干部1名。

二、报名条件

1.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政治素质好,自觉拥护和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组织纪律观念强,道德品行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基层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统筹协调能力强;

4.带富能力强、敢闯敢拼、能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和时间条件,有一定文字处理能力及熟练的计算机办公水平;

6.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1976831日以后出生),党龄3年以上,学历为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文凭。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50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聘:

1.在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有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纪政纪、法律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3.搞宗族、宗教和派性活动,违反《信访条例》,参与、煽动、组织上访的。

4.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人员以及不能胜任村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报名联系人邮箱。

报名联系人:郭老师;电话:15826475758,邮箱:421173992@qq.com

报名时间:20219197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表》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安排在试当日,由磨子土家族乡党委负责组织实施。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取得职(执)业资格、技能资格证书的,可将相关资格证书一并交验。

(三)面试

由磨子土家族乡党委负责组织实施

1.面试重点:一是测试应试者的思想素质、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二是应用电脑操作和办公能力

2.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占70%,电脑现场操作成绩占30%

3.成绩查询。试结束后,由磨子土家族乡党委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并公布进入政审人员名单。

(四)政审

由磨子土家族乡党委组织乡纪委、派出所等联合对初步确定的聘用人员进行考察、政审,再报县委组织部组织联审。

(五)择优聘用

政审合格公示5天无异议后,根据面试成绩、综合素质及政审等情况,择优聘用(同等条件下,磨子土家族乡籍优先)。对优秀的未录用人员,将纳入后备干部库管理。

四、本简章由磨子土家族乡党委负责解释。

附件:磨子土家族乡村干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