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忠县磨子土家族乡磨子乡白河村、万福村党群服务中心整修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3-05-10
字号:
分享:

为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达到确保工程质量,缩短建设工期,提高投资效益的目的,我乡对磨子乡白河村、万福村党群服务中心整修项目,决定采用公开投标比选的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本工程的招标事项及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磨子乡白河村、万福村党群服务中心整修项目

2.建设地点:忠县磨子土家族乡白河村、万福村

二、 招标投标有关事宜 

(一)招标工程量范围 

1.白河村党群服务中心(320㎡),包括一楼卫生厕所及洗手池进行改造;升级改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新设积分超市、村矛盾纠纷调解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对村食堂墙体瓷砖脱落进行维修;白河村小学两间房屋进行功能改造,两间教室进行墙面刮白、线路改造等。2.万福村党群服务中心(487㎡),包括办公室屋顶修缮、室内改造、厕所改造,内墙面抹灰152㎡,实心瓷砖5m³,块料墙面96㎡,墙面喷刷涂料55㎡等。

(二)承包方式 

本工程按中标价以包工包料的方式进行承包。中标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工程倒手转包,否则取消其该工程项目的中标资格。 

(三)中标要求

最低的竞标报价单位为中标单位。

(四)工期与质量要求 

1.工期要求:本工程要求中标方中标后三天内必须进场开工,从开工到验收合格不超过合同承诺日期。 

2.质量要求:中标方应按施工图规定施工和质量标准施工,工程质量必须符合工程设计和现行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如工程有变动的需征求业主方同意,并留存变更资料。工程竣工时必须接受镇、村,监理三方的验收。 

3.为了达到合格工程标准,工程施工中由监理进行监督指导,监督施工质量并取样。 

(五)投标须知

1.营业执照: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专职项目经理:符合国家有关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4.专职技术人员:工程中级职称技术人员不少于1人。

备注: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应携带法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原件;同时携带年检合格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1套、复印件盖鲜章)。否则投标无效。由发包方和监督方验证各标书封签无误后现场开封,开封开标前,封签不正规和封签有拆封情况的投标书视为无效,当场取消投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6.存在质量问题的项目业主方有权要求返工; 

(六)竞标要求 

1.报名及领取竞标文件时间及地点:请于2023年5月10日起至2023年5月12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到忠县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经发办报名及领取竞标文件。

2.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截标时间:2023年5月13日上午9时00分。 

3.竞标文件递交地点和截标地点:忠县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经发办。

4.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13日上午09时00分为开标时间。地点:忠县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1.投标单位在竞标时上交资质,由招标方验收后袋装保管。

2.投标单位中标后,随即与招标单位签订相关合同,其合同条款应根据招标书、中标单位投标书的内容和相关规定,由合同双方当事人协商确定。          

忠县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