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磨子土家族乡禁毒知识人人学,禁毒工作人人做

日期:2020-11-18
字号:
分享:

为普及全乡人民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乡人民的心理预防能力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在我乡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2020年11月12日,磨子土家族乡社区戒毒(康复)办借“铭记党恩不忘本,自立自强奔小康——全民阅读文艺汇演暨‘五村五户’评选表彰”活动对全乡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并在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乡前来参会的各村居书记主任、实职干部、各社社长、党小组组长、党员、社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到磨子小学禁毒宣教室参观学习。

活动中,乡戒毒办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出禁毒宣传展架,乡分管领导吴川书记带领戒毒办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禁毒宣教室里戒毒办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禁毒历史及各届领导人为禁毒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更是为其讲解毒品知识:“跳跳糖”不是糖,“茶树菇”不是菇,毒贩会以各种各样的包装来为毒品作伪装:“奶茶粉”“巧克力”“小熊饼干”“邮票”“神仙水”“果冻”......让人防不胜防,大家要提高警惕,在自己了解的同时还要警醒家人认真学习禁毒知识。

禁毒知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