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磨子土家族乡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日期:2021-01-05
字号:
分享:

12月30日,由磨子土家族乡主办的庆元旦•迎新春”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磨子土家族乡中小学校举行。
    活动在节目表演《舞龙灯》中拉开帷幕,《歌舞串烧》、《 三句半》等精彩节目把本活动推向高潮。虽然天空飘起了绵绵细雨,却挡不住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怀。活动中,来自重庆金承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县知联会、忠跑团的爱心人士为磨子土家族乡中心小学校的120名留守儿童和20名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学习用品。
    近年来,磨子土家族乡每年都以“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为载体,积极发动社会力量,搭建奉献爱心的公益平台,努力营造全社会亲情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等特殊群体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冉启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