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太平洋建设集团赴磨子土家族乡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08-26
字号:
分享:

820日,太平洋建设集团赴磨子土家族乡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太平洋建设集团副总裁姜伟盛对该集团的发展背景、发展历程、集团规模、产业版块、文化理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该集团在全国各地实行的成功案例。姜伟盛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将持续积累乡村振兴产业组织实施经验,利用好太平洋建设集团内部产业资源,结合磨子土家族乡的资源禀赋,不断拓宽彼此合作领域,助力磨子土家族乡高质量发展。

袁德祥对姜伟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磨子土家族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袁德祥表示,磨子土家族乡是为全市17个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之一,将为全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忠县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磨子土家族乡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能加强与磨子土家族乡的交流,找准结合点,更好地利用自身优势来磨子土家族乡投资发展,积极参与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事业,合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