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磨子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卢东海强调在乡村振兴中干在前走在前成示范

日期:2021-09-07
字号:
分享:

9月2日,磨子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卢东海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

卢东海强调,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落实会议精神,感恩奋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磨子土家族乡在乡村振兴中干在前、走在前、成示范。要从政治上、工作上、项目上,打表推进落实,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完工或完成序时进度。要加快推进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和本地大户、专业合作社培育,不断壮大乡域产业。要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乡村建设行动、党风廉政监督等方面强化工作创新,不断出成效、增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