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不停歇

日期:2022-12-07
字号:
分享: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磨子土家族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施工难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的影响,推进防疫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物流、人流受阻,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逐个项目研究应对之策,明确各项目工作专班深入施工一线与施工方一起研究提出化解疫情影响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落实专人为企业协调住宿、餐饮、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等,严控人员流动,加强日常管理,实现闭环施工,切实保障项目施工进度。通过视频连线、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沟通交流规划设计,研究确定施工方案,洽谈招商合同。

因疫情封控,企业或专技人员无法到现场履职,及时协调联系县内有资质企业或专技人员帮助开展现场勘测、调查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积极协调各方,采用“专线直达、全程闭环、无人员接触”方式,及时运输供给项目建设急需材料。采用全程闭环、全程防护、本地“零接触”方式,及时协调专技人员赴现场化解施工技术难题、开展项目技术把关和阶段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