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磨子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3747499567X/2023-000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磨子土家族乡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9-11
[ 发布日期 ]
2023-09-11

关于磨子土家族乡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资格认证的通知

字号:
分享:

从2023年1月起,按照市局统一要求,对超期未资格认证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停发养老金。请各单位经办人通知单位退休人员,及时资格认证,超过12个月未资格认证将被暂停养老待遇。

资格认证渠道:

1、“重庆人社”app认证。可使用“重庆人社”app中【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功能,自助认证或者辅助他人认证。

2、社保机构认证。退休人员可前往就近的社保所,社保局等社保机构认证。

3、就近的村、社区认证。居住在忠县范围内的退休人员,可前往就近的村、社区进行资格认证。

4、高龄、行动不便的人员可联系就近社保所上门认证。

如因未资格认证导致养老待遇被停发,可通过以上渠道资格认证。认证通过后,将在三个月内补发养老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