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抓好三个方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20-05-18
字号:
分享:

一是抓好时间节点。严格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工期,针对反馈问题照单抓推进。对人居环境、饮水安全等重难点工作,逐户落实各村(居)、工作队进行包抓督促,集中优势兵力,推动难点问题化解。

二是抓好责任落实。镇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遍访全体贫困户,针对排查反馈问题清单及新问题,带头落实责任,狠抓落实。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居)书记,严格落实日常工作制,做到工作关口前移到村、下沉到户。

三是抓好工作纪律。镇纪委全过程、全天候督战,及时发现、查处扶贫领域存在的违纪违规行为,扎实有效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松懈厌战情绪与好人主义“顽疾”,倡导务实新风,不断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