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多措并举“点靓”乡村人居环境

日期:2020-07-24
字号:
分享:

    一是画好格子。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将全镇划分10个大片区,各片区由1班子成员牵头,联合8办公室、 21帮扶单位,形成了网格式整治责任体系。

二是端正身子。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个体户自扫门前雪做好各自区域内的三包工作,通过评定表彰星级文明户3户、文明积分兑现6形成全民参与,全社会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三是管好摊子。加大执法力度,以劝阻教育为主、执法打击为辅,劝离流动摊点31处、店面外溢14、依法暂扣违法经营物品1批,同时三路仁义路开辟摊贩临时经营场地2处,合理人性化安置流动摊贩

三是建好场子。致力于解决场镇停车难的问题,投入100任家镇入场口、忠丰公路沿线,政府院坝、任家小学、义兴小学等重点区域设置停车位20余处300多个,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布

四是改变样子。出动干部职工2000多人次,挖、铲车、运输车100台次,清理道路两侧、河塘沟渠、田间地头等区域卫生死角150余处,垃圾40余吨。投入240万元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改造危房31、整治旧房43改造厨卫29、美化庭院54使场镇面貌大变样,穿上干净漂亮的外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