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三个到位拉牢秋季开学防护网

日期:2020-09-14
字号:
分享:

一是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坚持人物技同防,协助查验教职工和学生入校健康码3000余条,按班级制定返校师生信息台账,确保全体师生返校全程追溯,坚决杜绝带病返校返岗,坚决阻断输入渠道,营造安全放心学习环境。

二是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设置流动岗点4个、巡逻线路2条、护学岗3个,组织平安办、派出所、应急办等单位协同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排查治理,排查周边车辆、餐饮店、出租屋等200余次,优化警示提示标志12处,切实将涉校矛盾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三是宣传教育引导到位。组织镇卫生院、平安办、应急办等到校开展防疫、禁毒、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发布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报道100余篇,推送相关信息100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3000份,受教育群众超5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