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日期:2020-11-09
字号:
分享:

一是教育引导,下稳宣传“关键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深入辖区非煤矿山、蔬菜基地等企业和各村组召开安全生产宣讲会20余场次,悬挂横幅24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通过村村响每日循环播放音频,借助QQ和微信平台推送安全生产信息3000余条,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二是齐抓共管,打好执法“组合拳”。采取“1+N”联合执法,组织镇应急办、建管办、平安办和派出所对镇域内的坝塘水库、建筑施工地、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场所,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34次,发现并整治安全隐患22处,完善并增设安全标识牌4处,有效制止和批评教育违规操作5起。

三是以纪促效,抓实应急“值守牌”。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7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完善防汛、防震等应急预案2个。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加强纪委监督,不定期开展暗访,对值班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通报并纳入考核,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镇域群众打造安全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