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稳步做好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0-12-09
字号:
分享:

一是强化实战演练。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1场,健全完善防火应急制度4个,适时调整森林防火应急分队人员3名,落实资金添置更新灭火器、手电、喷雾器等森林防火应急物资,健全林区森林防火设施。
    二是强化日常巡护。明确责任领导9名、责任科室12个,对辖区森林防火进行精细化管理,在主要入口设置检查卡点12个,安排18名护林员不间断进行巡逻值守,对进山车辆及人员逐一排查登记,严防一切野外用火,确保林区安全。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结合机关干部职工会、学校日常学生会议、院坝会等开展森林防火培训8次,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专题会议3次,组织18名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中小学校、企业开展宣讲4场,发放《任家镇森林防火告知书》等宣传资料2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