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重温党史 缅怀英烈--忠县任家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2
字号:
分享:

42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任家镇组织机关及在镇单位全体职工到六三社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祭奠英烈活动。

全体人员在巍峨墓碑下宣誓

巍峨墓碑下,全体人员凝神肃立,向英烈们默哀,沉痛悼念长眠于此的各位英雄先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跟党走、听指挥、建设美丽任家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人员在巍峨墓碑下宣誓凝神肃立

祭扫活动由任家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田先淮主持,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铭记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水平,坚决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继承英烈们的光辉遗志,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镇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