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三个一”推动“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日期:2022-08-08
字号:
分享:

一是讲授一堂优质党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升规矩意识等内容,开展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及村(社区)书记累计开展上党课18期,有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激情。


二是做好一批干部培训。围绕基层党建、应急救灾、环境保护、民政低保等工作,举办为期3天的全镇干部培训班,培训人次超150人次,有效提升全体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是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要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必谈、科室负责人和科室工作人员必谈,督促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