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任家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任家镇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弘扬教师高尚情操,激发广大教师扎根任家、奉献任家,推动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98日上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忠县任家镇举行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新人的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上,镇人大主席龚长虎宣读了《关于确定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宣传人选的决定》,镇党委政府对32位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对部分优秀和困难教职工以及困难新生发放慰问金近8万元。镇党委书记方绍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任家镇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优秀代表同志们为榜样,坚守三尺讲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任家教育之花灌溉培土,为我镇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再做新贡献,为建设“果蔬任家·四美小镇”再立新功绩。


活动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姿态,继续开拓创新,以高尚的师德教书育人,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