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汝溪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汝溪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忠县汝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选聘村干部(本土人才)的简章

日期:2022-10-1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干部队伍力量,优化队伍结构,提升村(社区)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村干部(本土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标准,实施本次聘。

二、选聘名额

干部(本土人才)共3名。

三、选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一般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自觉拥护和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组织纪律观念强,坚持依法办事,处事公道正派,能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品行端正,干部群众反映评价好;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农村工作,为人民服务意识强,能够深入群众开展工作,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善于处理和解决群众疑难问题;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时间条件;

5.户籍或居住在忠县辖区内;

6.年龄及学历要求:40周岁以下(1982101日以后出生),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

7.其它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电脑操作熟练。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聘:

1.在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汝溪镇在职村(社区)干部;

3.以前在汝溪镇村(社区)工作的辞职或离职人员,以及拟录用人员在公示结束后放弃的;

4.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法律、纪律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6.无故拖欠金融机构贷款且被法院强制执行等失信人员,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

7.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8.搞宗族、宗教和派性活动,违反《信访工作条例》,参与、煽动、组织上访的;

9.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人员;

10.不能胜任村(社区)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时现场或网上工整填写《忠县汝溪镇公开选聘村干部(本土人才)报名表》,同时交验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1张。取得职(执)业资格、技能资格证书或其他证书的,将相关资格证书一并交验。

报名时间:20221017日至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1.现场报名地点:忠县汝溪镇政府党群办。

2.网上报名邮箱: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494751497@qq.com)

3.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张清一:13509448853

肖明虹:15923870760

(二)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须如实准确填写各项报考信息和提供相关证件,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概由本人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

现场报名时,工作人员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网上报名的,资格审查安排在笔试当日。

(三)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为综合知识测试,主要测试内容为:政策理论水平、应变处置能力、决策分析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电脑操作。重点测试日常办公软件操作运用熟练程度等。

3.面试。面试重点测试应试者的思想素质、业务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40%,电脑现场操作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在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人员、获得专业技术职称人员、获得县级及以上表彰奖励人员优先考虑。

(四)政审

汝溪相关部门联合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审,初审合格后再报上级有关部门进行任前联合审查。

(五)择优聘用

政审合格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成绩高低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对优秀的未录用人员将纳入后备干部管理库,今后各村如有空缺将在后备干部库中择优选用。被确定的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待遇

村(社区)干部待遇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附件:忠县汝溪镇公开聘村干部(本土人才)报名表

附件

忠县汝溪镇公开选聘村干部(本土人才)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岁)


照片

民  族


籍  贯


政治

面貌


入党(团)

时  间


参加工

作时间


联系

电话


身份

证号


家  庭

住  址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及专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单位及职务



奖惩

情况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 作 单 位 及 职 务































本报名表所填信息准确无误,真实有效,无不得参加本次聘的情况,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字):                      2022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请如实填写,以免影响正常用工作;

2.“个人简历全日制最高学历开始填写;

3.应聘者贴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