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汝溪镇三举措全力备战迎接全国文明县城复测

日期:2020-08-31
字号:
分享:

一是压实责任“强推进”。科学分解测评体系指标任务26个方面,协调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大队、交巡警等单位召开联席会5次,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成立3支迎检督导小组就人员履职、环境整治、清洁效果等开展暗访督导8次,发现问题20余个,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干群齐上“聚合力”。采取“机关干部全面下沉+居委干部定点蹲守+普通群众动员参与”方式开展迎检准备,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超过300名,开展志愿清扫活动9次,清理“牛皮癣”300余面,规范乱堆乱码80余处,劝阻占道经营30余次,打捞河道垃圾4吨,清理卫生死角200余处。

三是浓厚氛围“造声势”充分利用LED屏幕、“村村通”广播、微信群等开展宣传教育,发送线上宣传资料300余次,更换场镇公益广告100余幅,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讲10余场,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开展问卷调查600余次,引导居民不断提高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