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汝溪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2-13
字号:
分享:

12月4日,汝溪镇人民政府平安建设办公室在汝溪镇场镇上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和宪法宣传周启动宣传活动,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汝溪。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我镇在本次宣传活动中,采取悬挂标语横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现场法律咨询解答、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深入宣传宪法、刑法、民法以及与民生、社会、民族等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并发放相关法律知识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接受法律咨询6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超2000份,通过本次活动,我镇营造出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广大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加深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利用法律保护自我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