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汝溪镇党委书记肖维君同志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29
字号:
分享:

1月25日、26日,汝溪镇党委书记肖维君同志带队对春节前全镇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一是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点,检查了消防、防爆等安全设备。二是到农贸市场检查了食品安全,重点查看了商家是否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三是到社区养老院检查了老年人平安过节保障措施,并查看了院内消防设施,食品加工间和食品存储间等情况。四是到大型商场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测温、消毒设施及人员进出的管控措施。五是到部分车流量较大的交通要口进行了交通安全检查,查看车辆是否超载、有无无证驾驶等行为。

肖维君强调,春节是人民群众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各职能部门务必严格履职、互相协作、尽心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