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汝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汝溪镇:绷紧弦拉满弓,疫情防控不放松

日期:2022-11-29
字号:
分享: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汝溪镇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特别是在外防输入上下大功夫、花大力气,以高度紧绷的状态全力守护汝溪的平稳安定。

汝溪镇党委书记肖维君在督导重点人员居家管控时强调,当前的疫情正是考验我们能力的时候,疫情防控工作要绷紧弦拉满弓,在外防输入的环节一定要提高警惕。一是交通卡口管控要严格。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线”,卡口管控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指南落实查验工作,务必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二是流动人员排查要全面。在排查外来流动人员时要全覆盖,要精确到每个小区、每个楼栋、每个住户、每个人员;三是重点人员管控要精细。对重点人员落实居家管控措施要精准,对象要精细到每个家庭、每个人员,更要提供细致的上门服务。各环节工作人员要形成合力,用饱满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迎接疫情的考验和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